雨渐浓_

咸鱼初阳

「嘉金」记一次约会

☞人物ooc
☞一个梗
  
  “太晚了渣渣。”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气喘吁吁的某人。
  “对不起嘉德罗斯,我已经提前一个小时出门了,没想到还是会迟到。”金有些委屈。
  “对不起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,我请你去吃金拱门吧。”金抱着嘉德罗斯的胳膊,开启了撒娇模式。
  嘉德罗斯把围巾往上扯了扯,然后低声,“好。”
  当金带嘉德罗斯到金拱门时,嘉德罗斯有些懵,望向金,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  金更是懵,“难道你没来过吗?”
  嘉德罗斯扭头就走,但是金还是把他拽进了金拱门,给他点了个 儿童 套餐。
  嘉德罗斯尝了一口以后目光炯炯的直视金,“这是什么?”
  金被他看的有点头皮发麻,“汉堡呀。”“汉堡。”嘉德罗斯把目光转移到手中的汉堡,然后又开始慢慢的品尝起来。
  
  当他们都各自回到家后,嘉德罗斯叫雷德给他点了外卖。(没吃饱の嘉德罗斯)
  为什么不好吃?嘉德罗斯望着手中被咬了好几口的汉堡开始沉思。是因为和金一起的缘故吗。
  
  
  ——
  
  就是一个我觉得很甜且符合嘉金的梗,然鹅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啊爆哭。
  富家子弟和平民阶层的孩子去吃小快餐发现「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」但是之后富家子弟叫家里人买来给自己吃,发现根本没这么好吃,终于发现「和那个人一起吃的时候才是真的好吃」
  大概梗就是这样 对不起啊写不出那种感觉(;д;)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