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渐浓_

咸鱼初阳

「埃金艾」遥不可及

☞埃米视角 艾金只提到一点 私心打上tag
☞人物ooc
☞幼儿园文笔
☞一个脑洞 很短 随意看 
  
  星星原来也会坠落至人间的吗?
  第一次见到他,他就像一颗璀璨的明星,浑身散发着光芒。驱赶了野兽,先我一步扶起了老姐,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老姐算是栽了。
  她的眼睛里第一次散发出那么多光芒,还有掩饰不住的羞涩,她面若桃花,我却仿若置身冰窖。
  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注定没有结果啊,老姐,你不明白么。
  
  她和我都心知肚明
  
  我恨他。
  
  我一直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,可是为什么你要对我笑啊。明明你在人群中央,我在外围,为什么要来找我,只是与我打个招呼,露出那么傻的笑容,犯规了呀。
  “真是个傻瓜。”
  在他等待我的回应时,我做出一个讽刺的表情,离开了那里,第一次做那样的表情还真是不习惯呢。
  
  星星与泥土注定是没有结局的,既然离别是注定的那就干脆不要开始了吧。
  
  在老姐生日的时候他竟然来了,难道王子都是这么清闲的吗?我依旧没有给他好脸色看,他却还来给我道歉请求我的原谅。
  “傻瓜就是傻瓜。”
  
  之后也偶尔见到过一两次,他都是匆匆忙忙的,如果看见我还会走的更快,很好,就是这样。
  
  为什么心会痛呢。
  
  最后一次见到他,没有了往日的笑颜,周身的光芒在那刻全都变得黯淡,我躺在他怀里,感受着大滴大滴的眼泪砸到我的脸上。
  有他的记忆在我脑海中此刻格外清晰,记忆中的少年熠熠发光,不食人间烟火,而不似现在的狼狈。
  我最后望向他,轻笑一声,“照顾好我姐姐。”
  
  
  低声呢喃,“抱歉啊,我才是个傻瓜。”
  
  
  
  ——
  
  ´_>`想写出那种明知没有结果却还是无法克制的爱上一个人,埃米还有就是这是姐姐喜欢的人不能表达出来,心理各种矛盾,这种身份差距什么的真的爆哭啊 
  
  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