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渐浓_

咸鱼初阳

(all金联文)我把我家植物当儿砸可他们却想上我

和群里大佬们一起写文:-P
超开心嘿 但是最后一棒我写就很慌´_>`
人物属于七创社
ooc属于我:-D

上一棒   @一棵树

小雏菊花语:纯洁的美、天真、幼稚, 愉快、幸福、和平、希望、深藏在心底的爱、离别

      望着眼前与与自己差别不大的男孩,金的心中有些莫名的异样,他抚摸上眼前人的脸颊,“真的跟我一样诶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 而后者只是不动声色的蹭了蹭,引来后方卡米尔的敌意。
   
      “喂你个衰仔,快走啊,王子殿下还等着我们去救呢!”
   
       一个还有些稚气的声音从花园传来,随后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一个红发少女,蓝白条纹上衣的少年则紧跟在她身后,低垂着头。
  
       金料想又是院子的里的哪一种花了吧。于是他主动上前询问,脸上没有了触感的黑金也转过身不太友好的望向他们。
   
       “请问你们是哪一种花呢?”少女像只被惊吓了的小兔子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在了少年的身后。“王..王子殿下!”
  
      埃米颇有些无语自己的姐姐,“你好,金,我是埃米。”他顿了顿,然后把身后还在呆愣之中的少女拉出来,“这是我姐姐,艾比。我们是小雏菊。”
   
       金不时点点头,随后嗅了嗅空中的气息,淡淡不易察觉的小雏菊香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之后,金把他们带去与其他的花朵们认识,虽然气氛还是不太好,但大家互相牵制着,暂时没人敢轻举妄动,终是在金的哈欠声中结束了一天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梦里,一袭白衣的男人从高处俯视着金,金看不清他的脸,只听见他说:“他们不属于这个世界,我将会把他们回收,对您造成的不便十分抱歉。”明明感觉很近,他的声音却悠远空灵。
  
       “他们是谁?”是那些花吗?金不禁担心询问,那人却是一点一点化为泡沫。
   
       金是在秋的背上醒来的。
  
       “怎么了姐姐?”秋背着金跑动着,听到话回过头,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紧张,“金,我们院子里起火了。”秋倒不是心疼家被烧,她只是担心金知道自己精心栽培的植物一夜之间化为乌有,是多么痛心。果然,金愣住了,他开始从秋的背上挣扎起来,“姐姐,你让我去看看好吗,一定还有救的。”金的脸上已经充满泪水,他也知道没多大可能,但他还抱着那么一丝希望,因为那是他栽培了很久的植物,多少心血和精力以及爱都是不可估量的,他趴在秋的背上开始小声啜泣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即使后来消防队来了,那火也一直没有熄灭,直至大雨降临,那火才渐渐熄灭。从那以后,金再也没有养过植物了,但他依然记得那天晚上。
    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三年后的某一天,金突然收到一个视频,封面是一片雪白,什么也看不出来,他抱着好奇的态度点开了这个视频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笨蛋骑士,开始了。”熟悉又陌生的声音。雪白逐渐变小,“哦哦。”

       出现在镜头前的是那张熟悉的脸。“王子殿下还记得在下吗?”他理了理胸前的领带,“不记得也没关系,重新自我介绍一下,在下骑士安迷修。”安迷修将手放在胸前,金愣住了,是他们吗?
  
      “好了,到我了。”和金一样拥有一头金发的男孩进入了镜头。把安迷修挤出镜头后,一手叉腰,冷笑一声,“渣渣,敢忘记我的话就等着吧。”他还想说些什么,镜头却一转,是一张放大的面孔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等不及要跟小鬼说话了啊。”雷狮轻笑了起来,“我很想你啊,你有想我吗?”语气虽有些轻佻,但眼神却意外的认真。明明是看录制好的视频,金却感觉到雷狮的目光透过屏幕与他对视。
 
      下一秒镜头前是黑发少女,“金,好久不见了~”上扬的嘴角透露出凯莉此时的心情还不错,“上次没吃到我的棒棒糖,这次一定要吃哦。”脸上是蛊惑的笑意。金不自禁的点点头,后知后觉的发现对方并看不见。
  
      “金。”清冷的声音从屏幕外传来,凯莉往上看了一眼,有些无奈的叹口气后,屏幕上便是另一个人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 金等待着格瑞的发言,然而在沉默了将近一分钟后,格瑞才动了动嘴唇,然而还没听见他说的什么,镜头又开始摇晃起来。
  
      “既然没话说就到我吧。”是与金一样的脸。“金,我很想你啊。”说完话后是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还有卡米尔也很想你。”黑金拉大了画面,在他身后的是端着盘甜点的卡米尔,他把瓷盘往镜头凑了凑,“金,要吃吗?”真是的,为什么要问这种不可能的问题啊。金苦笑着。

       “王子殿下,还有我。”镜头又转换到少女的手上,不似初见时的慌张,艾比只是红着脸咧嘴傻笑着。“让我也看看,老姐。”埃米往这边挤了挤,想上镜,可惜也只是露出几根发丝。“走开走开。”艾比一脸嫌弃,最后的画面便定格在了一片黑暗之中。金的脸已经不知觉布满泪水。
  
       他没注意的是,身后一个小圆点开始发光,逐渐变大,有一扇门那么大时停住了,从里面走来一个又一个的人。

       “猜猜我是谁?”金被蒙住了眼睛,他回头,屏幕里的人走了出来,他们笑着,金也笑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11)